Wednesday, July 19, 2006

親愛的安妮


親愛的安妮,

透過妳的眼,世界真可愛!

9 Comments:

Blogger Jason Chyi said...

這幅畫是再說三支美人蝦的故事...
三隻從小家境貧困的美人蝦,家裡沒有錢,所以都沒有衣服穿出門!有一天,三姐妹又一如往常的去路邊賣口香糖,結果今天得生意不好,又遇到了警察取締,於是他們三個就開始跑給警察追...於是警察很生氣,對他們發射魚雷(圖的右方紅黃色長刺的不明物體)!於是,他們邊跑邊哭!...從此過著信服快樂的日子...

3:02 PM  
Blogger CO-imc said...

後來有一天, 3個姊妹因為實在太餓了,他門又一起拿著家裡僅有的迴紋針出來,想說可以換到一些東西幫助家裡,結果沒想到最後他們居然換到一棟房子,這真是太幸運了...但沒想到最小的妹妹為了要參加舞會竟然把房子還成玻璃鞋....結果他們又沒有房子住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4: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福快樂的日子酥幾咧就過去了,
下禮拜同一時間請大家繼續收看,
阿密駝佛開心開心~

10: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話說它幸福快樂的時光總是來的快去也快, 有一天, 大姐再珊瑚洞裡撿到一片光盤兒, 一開始她以為是甜甜圈,仔細衣看上面竟然寫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哇!!這真是太棒了~~"大姐趕緊以蛙式快速游回姐妹的玻璃屋, 小妹興奮的把小白拿出來,右手顫斗的將光盤兒插入, "阿阿阿阿阿..."(neko附身), 太棒了!!原來這就是傳說中要加入會員才能拿到的A片!! 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有劇情的A片, 起承轉合恰到好處...(待續)

1:42 PM  
Blogger Jason Chyi said...

正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住在隔壁村莊的"阿旺"元外得知美人蝦三姐妹撿到一片"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馬上騎著他的"坐騎"飛天虎頸小海龜,火速衝到美人蝦家,並且帶著傳說中的極品-我愛"慾"便當之24H,想要跟美人蝦三姐妹"交流切磋一下"!
沒想到...就在前往的途中...遇到了麻里格璧大壞蛋-趙賤銘...(待續)

2:07 PM  
Blogger CO-imc said...

故事發展到後面..就是阿旺得到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從此跟3位美人蝦過著幸福的日子...

4: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福的日子酥幾咧又過去了,
麻里格璧大壞蛋趙賤銘到底會趁著虎頸龜頭旺爺與三隻美人魚不注意的時候做出什麼驚世駭俗的舉動呢?下回分曉~

5:48 PM  
Blogger 熊爸 said...

不過不管怎麼看,都是恐怖的大魔王正在向美人蝦伸出他的魔手...大家沒有看到前面那塊陰影嗎?很像典型的“下集預告“...@@!!

8:36 PM  
Blogger Jason Chyi said...

沒錯!美人蝦又來了!
繼上次跟阿旺元外不了了之之後...
這回,美人蝦發現自己還欠幽冥飛船的深海閻王一筆血債,深海閻王找上門來要他賭債肉償,不!是血債血還...

11: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